视频:木村拓哉监督心美光希运动 豪宅健身房意外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04 22:46: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木村拓哉日前在社交网公开做健身照片后,两个宝贝女儿光希和心美亦学老爸健身。5月3日,日本模特儿木村光希与姐姐木村心美同时更新了数则短视频,木村姐妹一起健身,引关注。木村豪宅的健身房也一同曝光。

  心美和光希扎起长发,身穿短背心和运动长裤,露出一截细腰,四肢纤长,没有一点儿赘肉,姐妹俩身材一样好。两人分别做了好几种运动,17岁的光希身体素质十分强大,每一个动作都非常到位很标准,简直是遗传了爸爸木村拓哉的运动细胞,妥妥运动小达人一个,手臂上的肌肉线条比姐姐的明显很多,还有清晰可见的马甲线,实在太厉害了。

  19岁的心美看着妹妹的动作,一边学着做一边尖叫,一组还没做完已趴在地上宣布投降。然而,心美想“逃走”估计没那么容易,光希表示视频是爸爸拍的,网友们又评论道:有爸爸在监督,那还是坚持一下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