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斛珠夫人》路透照曝光 杨幂扎发髻陈伟霆白衣飘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03 15:06: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3日,《斛珠夫人》路透照曝光,杨幂一身黑衣配蓝色外套戴蓝帽子现身酒店,造型清爽不失时尚,化完妆后扎了个男士的发髻出来,似乎是要扮男装,而留着寸头的陈伟霆戴着橘色帽子现身,化完妆后变成了长发飘飘的古装美男子,白衣仙气十足,模样十分俊秀帅气。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幂姐的古装好期待呀!这才刚开机我咋就想着播出了呢。祝开机大吉””“ 大幂幂好美呀,陈伟霆的古装造型也太仙了吧”

  据悉,《斛珠夫人》,改编自作者萧如瑟的原著小说,剧情讲述了九州大陆上的大徵王朝朝堂与后宫当中,帝旭、方诸、海市三人之间,面对纷繁复杂的权力斗争,坚定守护和平的责任,以及三人之间纠葛但动人的爱情故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