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家对话秦牛正威 对于reader担当舆论她这样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03 11:34: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青春有你2》训练生虞书欣。她透露是在网传参加选秀消息之后才来的《青你》,希望打破之前所有束缚,正视自己弱和烂的地方,想抓住这次机会重塑自己:“勇敢的站出来才可以获得更好的自己”。

  对于节目中的“reader”担当,她解释称当时觉得加独白可以为舞台增加亮点,可是自己读出来就少了那种意境。没想到自己rap像诗朗诵,给大家这么大的冲击。并表示平时不怎么听rap,都是听安静的歌,喜欢陈奕迅、薛之谦、林宥嘉的抒情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