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因档期暂别《街舞3》 导演期待再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01 16:53: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易烊千玺 街舞3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即将开录,总导演在微博发布长文称:“易烊千玺队长因为要拍戏的原因,无法参与整季节目的录像了。”导演表示,虽然节目组与易烊千玺工作团队沟通协调了很久,但实在无法协调出合适的时间,只能作罢,期待《这!就是街舞》第四季能再次与易烊千玺合作。

  随后千玺工作室现身评论区留言:“谢谢陆导两季来对千玺的照顾,更谢谢您对千玺的祝福,祝《这!就是街舞》越办越好,也祝所有的舞者们越来越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