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有画面了!陈乔恩晒《命中注定》纪宝贝 阮经天嫉妒转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01 16:54: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阮经天 陈乔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30日,陈乔恩在微博分享一张《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狗狗演员纪宝贝的近照,并有爱表示:“知道它是谁吗? 是纪宝贝呦,天生戏很好的狗,它还是很健康喔,今年都13岁了。 它的主人说它是脾气古怪的老家伙。狗狗年纪大了都会变的古怪,因为什么都看多了。 纪宝贝~要健健康康的呀”

  她发文没多久,同剧演员阮经天转发她的微博称:“陈欣怡,你偷偷去看纪宝贝,为什么没有叫上我?”

  2008年,陈乔恩和阮经天主演的《命中注定我爱你》播出,获得超高的关注,甚至打破了《王子变青蛙》保持的超高收视率。而两人再次互动,也勾起网友会与,呼吁两人再合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