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咏琪带娃外出骑单车 戴口罩不敢松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29 11:15: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梁咏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梁咏琪晒出外出运动骑单车的照片,虽然现在疫情好转,但是梁咏琪还是很警觉,坚持戴口罩。梁咏琪头戴浅色渔夫帽,身穿素色薄款长衣,腰挎小包在海边,很是轻松惬意。

  据悉,梁咏琪在今年春节与老公和女儿返回西班牙探亲,在当地逗留了一个半月后返港,据说是为梁咏琪的工作以及小孩子要开学。却没想到返港后工作停滞学校至今还没有复课。在过去的将近两个月中,梁咏琪和女儿Sofia一直躲在家中,或是呆在家中画画或是看演唱会,日子过得平凡安静而幸福。这是3月初回到香港,第一次一家三口外出活动难怪梁咏琪发出这样的感慨:“应该学会珍惜 无论是一草一木 阳光照在皮肤上 甚至吸一口新鲜空气 都珍贵无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