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金像奖提名海报公开 是否封最年轻影帝引期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29 09:41: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易烊千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金像奖组委会分享易烊千玺的入围海报,他凭《少年的你》入围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演员两个奖项。海报由任哲创作。同时发布的还有周冬雨入围最佳女主角,以及曾国祥的最佳导演海报。

  这次提名者海报简直就是把他在电影《少年的你》中的酷、型、痞都恰如其分地透过映像表现出来。

  19岁的易烊千玺是否能称为金像奖最年轻的影帝引发网友们的期待。但是能与郭富城、古天乐两位前影帝一道获得提名,已经是莫大的肯定了,至于影帝还是要看5月6号那天公布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