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你认得出《新喜剧之王》吗?金像奖曝提名者海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29 09:19: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新喜剧之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发布“提名巡礼”海报,目前曝光的三张提名者海报分别是:最佳新演员提名者《新喜剧之王》的演员鄂靖文、最佳男配角提名者《新喜剧之王》中的演员张琪和新晋导演提名者《使徒行者2》导演文伟鸿。其中,鄂靖文和张琪的海报是在《新喜剧之王》的电影内容基础上做艺术化创作处理,画风独特!绚丽的油画、优雅的线条彰显超高艺术审美品位,海报将不同元素和演员相貌特点做出完美融合,给大众呈现了一个光怪陆离的精神世界。

  据悉,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5月6日,通过线上直播形式,由尔冬升代金像奖董事局主持并揭晓最终奖项归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