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叶问4》导演打咏春!金像奖再添三张提名者海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29 09:16: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叶问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首发“提名巡礼”三张海报后,4月28日,主办方再度曝光三张全新的提名者海报。

  海报中的人物分别是:凭借《叶问4》获得最佳新演员提名的李宛妲、凭借《叶问4》获得最佳导演提名的叶伟信,和凭借《戏棚》获得新晋导演提名的卓翔。

  今年名为“提名巡礼”的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者海报将绘画元素与电影融为一体,在原电影剧照的基础之上做了艺术化处理,更具创造性和视觉冲击力,匠心独运。

  据悉,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5月6日15:00以网络直播形式揭晓,由尔冬升代金像奖董事局主持,届时19个奖项的归属将尘埃落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