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艺昕挺孕肚外出野餐 张若昀全程守护抚摸妻子孕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29 11:18: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唐艺昕 张若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有媒体晒出张若昀唐艺昕一起出游的画面,据悉是网友偶遇夫妻俩。当天,唐艺昕穿着衬衫款式的孕妇装,外加了一件灰色马甲,戴着帽子跟口罩,防护到位,怀孕的她孕肚明显,似乎已经到了生产的月份。而“准爸爸”张若昀则比较清凉,直接穿半袖出街,头发没有做造型,顺毛的样子超减龄。

  不知道是不是快要当妈妈了,唐艺昕看到小朋友,很自然的弯腰逗娃,母爱泛滥的样子。而本来驻足看前方风景的张若昀,似乎也受到唐艺昕的感染,低头看面前的小朋友,同时抚摸妻子孕肚,十分甜蜜。作为孕妇,唐艺昕在出游过程中也合理休息,补充能量,胃口好好,不停吃东西。(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