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杀青了!《有翡》杀青照曝光 王一博捧鲜花露微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29 09:23: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一博 有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王一博《有翡》戏份正式杀青!在网上曝光的杀青照片中,王一博手捧鲜花,面带微笑,穿着一身蓝色戏服,侧颜立体五官英俊,简直就是从画中走出来的男子呀。

  据悉,《有翡》讲述了少女周翡与青年谢允砥砺磨难成长为一代英雄的热血故事。王一博在剧中饰演谢允,是外表俊朗的端王,轻功出神入化,非常受欢迎,然而他却不走寻常路,为人标新立异。该剧于2019年9月16日开机,2020年1月27日因疫情停拍,3月14日复工。看来追剧可以提上日程啦,真是令人十分期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