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奔跑吧》新路透!Baby婚纱造型和蔡徐坤同台太养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29 09:14: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蔡徐坤 奔跑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备受期待的综艺《奔跑吧》最新一季开录,蔡徐坤、沙溢、郭麒麟等新成员的加入也让大家期待,不知会产生怎样的“化学效果”。

  随着录制的开展,网上也陆续有了路透图,让期待已久的观众们先一饱眼福。在最新曝光的照片中,Baby身穿洁白婚纱,头上戴着头纱,手捧花束优雅美丽,满满的女神范儿。

  一旁的蔡徐坤穿着黑色西装英俊帅气,打着领结绅士范儿十足,疑似扮演司仪角色,即使在生图状态下颜值也超能打,这组俊男靓女的同框更是让网友们直呼“画面也太养眼了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