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奔跑吧》路透曝光 蔡徐坤帮Baby提裙子又暖又绅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28 09:25: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奔跑吧 蔡徐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备受期待的《奔跑吧》官宣了成员阵容,新加入的沙溢,蔡徐坤,郭麒麟三人组成“砂锅菜”组合,网友们的期待值都很高,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收看了。

  4月27日,新一季《奔跑吧》首次录制的一组路透图曝光,李晨、Baby、蔡徐坤、沙溢等成员亮相。Baby长发披肩,身穿一条礼服连衣裙,十分华丽,公主范儿十足。

  蔡徐坤则身穿正装,满屏都是大长腿,尽显优越的身材比例。有细心的网友注意到,在上台阶时,蔡徐坤弯下腰帮穿着礼服裙的baby提裙摆,动作暖心又绅士,是我们贴心的坤坤没错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