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妹控!杨云带娃外出 杨阳洋紧搂妹妹哥哥力爆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27 16:06: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阳洋 杨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杨云常在社交平台晒出带三个孩子一同外出的照片,并配文“武汉的春天”。照片中,一家人都戴着口罩,杨阳洋紧搂妹妹哥哥力爆棚。另一张照片里,杨阳洋骑着自行车,还戴着眼镜,大长腿尽显,网友们表示没想到曾经在《爸爸去哪儿》里爱哭的小哭包,现在都已经长成了宠妹十足的大小伙啦。

  杨阳洋一直都是公认的妹控,在双胞胎妹妹出生后就屡次表现出宠妹一面,会牵妹妹着手逛商场,轮番抱着妹妹 。两个双胞胎女儿虽然没有像哥哥一样在节目上露面,但还是凭借软萌可爱的性格圈粉无数,三个宝贝一个赛一个讨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