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肖战就黑粉网暴何炅一事发文:别伤害到别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27 16:02: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肖战 何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肖战就“何炅被肖战黑粉网暴”一事发声,表示:“给大家添堵了,别伤害到别人!” 随后工作室转发该条微博,并坚决发文:“请停止诋毁造谣!”

  据悉,近日某肖战黑粉在网上散布何炅力邀肖战参加《向往的生活》的传言,抵制肖战的人看到后,就开始带头质疑何炅的这一做法,不少人的矛头转向了何炅的身上。随后大量肖战黑粉去私信打扰何炅,引发网络热议。

  随后湖南台发帖澄清,表示节目组并没有邀请肖战。因为网友的一句毫无根据的爆料,所有人都不分青红皂白的对何炅进行攻击,许多网友对此十分气愤。(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