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狗粮管饱!张嘉倪说错结婚时间 买超回复原谅谁让你这么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26 09:21: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嘉倪 买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张嘉倪现身薇娅的直播间,期间谈起结婚时间,张嘉倪不小心说错了时间。晚间,张嘉倪在微博就说错结婚时间向老公买超道歉,还晒出了近照,她闭着眼妆容精致,穿着碎花黄色长裙十分温柔。张嘉倪发文记录了晚上的直播,直言“第一次直播收官,热热闹闹,开开心心。”她还艾特了老公买超:“好了,我记得了,是15年,晚安。”买超也在评论中回复道:“原谅你,谁让你这么美。”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好了 我看出来了 这是一篇秀恩爱的博,这是来自买太太表白买先生的博”、“狗死的时候,没有一对情侣是无辜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