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优秀!何炅直播中修改不妥台词 超强临场发挥获称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25 23:12: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何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4月24日《歌手·当打之年》的直播中,何炅主持状态略显紧绷,多次嘴瓢让不少网友有些意外。25日,有网友回顾节目时,发现何炅在直播中临时修改了许多台本中的不妥之处。

  据悉,24日《歌手·当打之年》直播时,原先节目组在提词器上给出的主持词是:“我看到身边这两位已经几个月没见过评审的歌手,此刻开心得像拿了歌王,就喜欢你们这种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哈哈。”何炅临时将“没见过世面”改成了“其实我感同身受你们的激动”。节目的最后,何炅也改了结束词:“因为每个人都当得起一片天,我们才打得出一条路。”

  对于何老师的机智救场,网友们纷纷表示:“何老师真的非常细心”“要是照着原来的词说,场面估计会有点尴尬。”(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