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又撒狗粮!孙俪让邓超教等等做数学 超哥却自己做了求表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25 17:20: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超 孙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下午,孙俪久违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老公邓超与儿子等等的家庭日常。孙俪称让邓超教儿子数学,但是超哥竟然自己把数学题做好了,做好了就算了,他还“翘着尾巴”让孙俪表扬他。娘娘吐槽到:“这是什么操作!我还要用橡皮擦了,让等等重新做。”超哥一直都自封是“学霸”,所以此次是特意在老婆面前挣表现咯。不过,娘娘是有多久没有表扬过超哥啦,让他连这种挣表现的机会都不落下,简直太逗了。

  对此,网友纷纷逗趣留言:“他可能也就只会做等等现在学的,你等再过几年”、“姐这是多久没夸过超哥了,超哥想要赞赞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