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经纪人曝罗志祥吐槽周杰伦唱功 约女星外出被拒公报私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25 16:28: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罗志祥 周杰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这两天周扬青与罗志祥分手引发的一系列八卦让人吃到发撑。日前,又有业内经纪人出面爆料,称当经纪人很多时候有苦有委屈说不清,只能自己默默承受,还十分替罗志祥经纪人感到委屈。

  该经纪人表示,当时他曾经带着艺人拍电影,罗志祥也有参与,当时罗志祥就私下约自己的艺人出去,自己的艺人当下就拒绝了,但罗志祥的助理竟然不经过经纪人同意就私自逼问艺人跟罗志祥的关系。这件事情被曝光后,罗志祥马上翻脸不认人,还喊话所有媒体,该艺人不能上他的节目。

  经纪人还爆料,罗志祥当时表面上跟周杰伦称兄道弟当好朋友,实际上私下却吐槽周杰伦唱功,认为自己唱的比周杰伦好听,让经纪人很是傻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