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宁罗志祥”被迫躺枪 开直播遭网友痛骂渣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24 11:51: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罗志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周扬青发文宣布与罗志祥分手,并曝其劈腿引发全网吃瓜。随后,有网友发现“罗志祥”23日晚间开直播,于是纷纷进入直播间大骂:“渣男!”,事后大家发现,原来这个“罗志祥”并非罗志祥本人,只是长相相似而已。

  该主播本名是蒙俊源,住在广西南宁,因为外型酷似罗志祥,被封为“南宁罗志祥”,却意外被网友错认是本人,直播遭到谩骂被迫躺枪。发现乌龙的网友笑翻,在底下留言“别当罗志祥了”、“你大哥出事了”、“南宁罗志祥扛下了所有”、“他好无辜呀哈哈哈哈”、“长得像罗志祥错了吗哈哈哈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