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疑似罗志祥化妆师发文后秒删 称周扬青分明是报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23 11:58: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扬青 罗志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周扬青微博发长文承认与罗志祥分手,并透露罗志祥多次劈腿多人,直指他和旗下的女艺人、甚至是化妆师都保持着长期不正当的男女关系。随后,疑似罗志祥的化妆师在微博发文回应此事:“分手就分手,这样分明是报复”,随后又秒删该条微博。随后有网友发现,该化妆师的微博简介内还写着“喜欢吃喜欢买喜欢猪”,相册中也有大量两人合照,引起网络热议。

  近日,周扬青与罗志祥分手的传闻甚嚣尘上,但当事人都未对此事作出回应。4月23日,周扬青在微博给罗志祥写信。她写道: “分手的起因是怪我看了你的手机,也还好是看了!”“如果不看我都不知道原来你还有另一部专门用来聊妹的手机,原来我不在的几乎每一天、你都会约女生来家里,关键还都是不同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