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扬青承认与罗志祥分手 爆料其每天都约不同女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23 09:29: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扬青与罗志祥分手的传闻甚嚣尘上,但当事人都未对此事作出回应。4月23日,周扬青在微博发布长文宣布与罗志祥分手,并在文中爆料了很多内情。她写道:“我和罗志祥已经分手一段时间了,一直没说是因为前段时间的疫情,不想因此占用公共资源。”“分手的起因是怪我看了你的手机,也还好是看了!”“如果不看我都不知道原来你还有另一部专门用来聊妹的手机,原来我不在的几乎每一天、你都会约女生来家里,关键还都是不同的!”她还称,罗志祥甚至一次约了很多人:“更过分的是,你们还会经常举行正常人都无法想象的多人运动!”

  最后,她说:“虽然这九年的青春最后没有结果,可是和你在一起的大部分时光我都是快乐的。”并表示自己不后悔恋爱,因为罗志祥让她变得更成熟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