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杨入选中国游泳队奥运集训名单 暂时在浙江训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23 09:11: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杨 奥运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许久没有公开露面的孙杨,已经正式入选了中国游泳队的奥运集训名单。随后,记者也通过接近孙杨的相关人士确认了消息的真实性。

  在一份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在日前给浙江省体育局下发的关于组织国家游泳队集训的通知中,列出了在4月1日至6月30日将分别在浙江和北京参加三个月集训的队员以及教练员、工作人员的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孙杨的名字赫然在列,他将在家乡浙江参加集训。

  这份名单中共有17人,包括了教练员、运动员、以及部分工作人员,其中孙杨和指导教练朱志根,同组队员汪顺、何峻毅、商科元,以及其他4位工作人员共计9人在浙江本地报到参与集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