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陆思恒梳中分赶机穿搭复古 戴耳机听歌太随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22 14:34: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陆思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陆思恒现身北京机场。他梳着中分发型,身穿灰色西装尽显复古时髦,戴耳机听歌沉浸音乐之中酷劲十足。只见陆思恒染着一头红棕色头发,发丝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虽然没露正脸,但依旧能感觉到他的帅气和酷劲儿。

  此前,冯薪朵和陆思恒两人疑似同居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然而冯薪朵对于这个消息的态度是坚决否认,并且在网上多次发文澄清。1月13日,陆思恒工作室发表声明称:近日有部分网络用户恶意散播未经证实的视频,严重侵害了陆思恒的个人权利,使其蒙受了来自各方面的误解和诋毁。目前陆思恒工作室已经报警,并且进入了警方取证环节。同时工作室也透露陆思恒正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同时在医院接受心理治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