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毒液2》定名“屠杀开始” 推迟至明年6月上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22 09:15: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毒液2 荷兰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索尼的漫威漫改超级英雄电影《毒液2》宣布档期推迟,由原定的今年10月2日改为明年6月25日北美上映。

  同时,该片宣布定名为《毒液:屠杀开始》,也cue了本集将正式开始搞大事的反派——上一部最后亮相的红发男子克莱图斯·卡萨伊,即“屠杀”,伍迪·哈里森饰演。

  此外,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都将回归这部续作。有消息称,蜘蛛侠的扮演者“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参与了《毒液2》的拍摄,因此也有人推测《毒液2》很可能直接开启毒液与蜘蛛侠的合作关系,两人将在同一阵线对抗新反派“屠杀”。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在电影院看到男神,精彩的电影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