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3岁北川景子怀孕 预产期在今年秋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22 09:08: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北川景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据日媒报道,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已怀孕,目前进入稳定期,预产期今年秋天。据悉,北川景子2016年1月与已故日本前首相竹下登外孙──摇滚歌手DAIGO(读作:daigou)结婚。

  2011年,北川景子通过其主演的电视剧首次与摇滚乐队BREAKERZ的主唱兼歌手、艺人的DAIGO实现共演并相识,直到2014年1月两人在综艺节目上再度重逢。2015年10月,北川景子与DAIGO宣布订婚。2016年1月11日,北川景子所在事务所发表了两人结婚的事实。结婚申请书是通过代理人提交的。同日,两人一起出席了记者发表会。同年4月29日,在东京的酒店举行了结婚典礼,邀请演艺圈、政界知名人士共500人出席。当天费用大概在5亿日元左右(约合3045万元人民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