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跳水皇后”伏明霞低调外出 老公陪伴恩爱同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21 09:13: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伏明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跳水皇后”伏明霞现身街头,与之同行的是丈夫梁锦松,夫妻俩一身休闲装打扮随意,他们挽着手同行,老夫老妻相当恩爱。

  据港媒透露,两人在当天下午到中环逛街,他们戴着口罩、眼镜严防病毒,在中环大约逛了一个半小时,之后看到梁锦松手里拿着X光片的塑料袋,与伏明霞挽着手回家。

  照片中,许久没有露面的伏明霞保持昔日的富态,她仅比丈夫矮半个头,一头中短发随风飘扬,打扮十分朴素。其实二人在年龄上还是有较大差距,1978年出生的伏明霞,今年41岁,仅比郭晶晶大一岁,而丈夫梁锦松则已经68岁,比伏明霞大27岁。

  两人虽然相差26岁,但感情和谐一路走来十分恩爱,两年前有港媒突然爆料二人婚变,作为前财政司司长的梁锦松亲自辟谣“我和太太很好,无中生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