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仙阵容!郎朗携手席琳迪翁抗疫开唱 传达中国美好祝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19 17:21: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席琳迪翁 郎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4月18日晚间,由世界卫生组织与世界公民公益组织共同打造的“四海聚一家”慈善音乐会上线开唱。 旨在为各地的慈善组织和社区医疗机构募集资金。 为全球人民打气,直面疫情,共渡难关。

  郎朗、安德烈·波切利、约翰传奇和席琳迪翁等大腕隔空合作表演《祈祷》,这是是歌唱家安德烈、席琳迪翁合作的一首歌曲,1998年发行。

  “这真的可以说是一个梦幻的组合!”郎朗表示,能和这些伟大的音乐家合作是自己极大的荣幸,“我作为一个中国人,也希望可以向世界传达出来自中国的美好祝愿,把中国文化带给世界各地的朋友们,我们大家都生活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地球村里,我很荣幸能通过钢琴来传达这些美好的感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