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剧限酬令来了? 全体演员酬金不超过制作成本40%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18 14:47: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电视剧 行业 片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发布《关于厉行节约、共克时艰,规范行业秩序的倡议书》。倡议书号召影视制作行业厉行勤俭节约之风,制作成本建议控制在每集400万元以内,同时进一步调整主创和主演人员酬金过高的现象,全体演员酬金不得超过制作成本的40%。消息一出,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干得漂亮!”“哪些大言不惭说自己就值这个加的要么好好磨练演技要么就没有钱拿”。

  影视行业演员片酬高一直被诟病,随便一个主演的片酬就几千万甚至上亿,不少制片方叫苦不迭,但又无奈,限制演员的片酬,让预算更多的指向制作才能实实在在的拍出好作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