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牌家族cos庆余年 沈腾变胖版陈萍萍华晨宇帅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17 11:20: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牌对王牌》剧照释出,王牌家族集体cos《庆余年》角色造型,网友们一下子就认出了他们扮演的角色。沈腾这个一目了然,不用看就知道模仿的是陈萍萍,不过,沈腾版陈萍萍是胖版陈萍萍,一样的衣服,一样的发型,甚至还化了烟熏妆,看了让人忍不住想笑。

  华晨宇cos的是五竹叔,眼睛上蒙上黑布,看起来高冷的不行。不过因为同样蒙上黑布,所以很难和原版分出谁才是最帅的五竹叔。贾玲模仿的就是林婉儿了,也就是李沁饰演的角色,也同样是一个发胖版的林婉儿。关晓彤模仿的是长公主,没有了李小冉的霸气,看上去很是温柔。华晨宇版五竹帅气十足,沈腾版陈萍萍烟熏妆抢镜,贾玲版林婉儿韵味足,关晓彤版长公主气质佳。你们更喜欢谁cos的角色?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