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生产全过程曝光比V灿笑状态好 张杰何炅在小产房陪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17 09:51: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娜 何炅 张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杰谢娜在2011年结婚, 2018年2月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跳跳俏俏,与张杰一起幸福升级人父人母。近日谢娜推出了一本新书,记录了自己生产的全过程,并且在书中晒出了手术前一天的温馨照片。

  谢娜在书中告知大家,她与张杰选择的公立医院,但仅仅是入驻了一间小小的病房。当晚为了陪伴谢娜生产,何老师还特地赶到了上海,住在了医院附近的酒店。尽管谢娜生产日期有变化,但何老师并不介意,还安慰她说,这么重要的日子,一定会赶来陪她。

  接下来就到了生产的那天了,谢娜在文中透露,杰哥送自己进了手术室,但最后由于医院规定,谁都不能待在里面,所以张杰最终陪产失败,只能在外等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