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汶翰穿格子衫搭机 拎潮包暖心道别粉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16 20:53: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汶翰 机场 毛线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李汶翰现身长沙机场。他戴着毛线帽,身穿格子打底衫搭配黑色衬衫,潮范儿十足,手上的包包十分抢镜,可谓尽显潮男本色!只见李汶翰对粉丝们挥手道别,真是暖心又帅气啊!

  要知道李汶翰的时尚品味可一直在线!每次出街、搭机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此前,李汶翰上班饭拍造型曝光,阳光少年身穿白色上衣,搭配白色帽子,再戴上白口罩,同色系的一身穿搭简单干净,好养眼,时尚表现力完美不俗!优越的身段充满格调的穿搭,简约帅气又不失清爽阳光的大男孩,衣品相当的好,这么帅气的小哥哥,还不快pick一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