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苗苗被曝怀孕后外出购物不见郑恺  大包小包收获满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16 16:20: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恺 苗苗 外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有八卦媒体曝光近日苗苗外出购物的画面。据悉,当天北京天气温度不低,苗苗头穿着宽大的外套,头戴棒球帽、口罩遮面,驾着百万豪车带着保姆外出购物,身边不见郑恺。苗苗和保姆来到超市,两个人选购了许多日用品,之后两人提着大包小包从超市走出来,这时候的苗苗依然生龙活虎,和保姆提着大包小包,向车走去准备回家。

  苗苗和郑恺疑似相恋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两人却一直没有回应。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郑恺苗苗现身医院产检门诊,加上郑恺手上还有个透明文件袋,疑似装着产检的资料,就让网友猜测苗苗是不是怀孕了。虽然当事人从头到尾对两个人的恋情一事没有做出过任何回应但粉丝们心目中已经认可了两个人的恋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