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静雯自曝曾被闺蜜抢男友 两人在一起后还打电话关心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16 19:55: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贾静雯 闺蜜 恋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贾静雯在节目中透露早年前恋爱的男朋友曾被闺蜜“抢走”,表示当时自己并不知情,是后来才知道的。贾静雯回忆称当时两人已经在一起了,闺蜜还会打电话关心自己,并透露他们现在还在一起,但是她和他们已经没办法继续做朋友了。

  此外,贾静雯还回忆了一段童年经历,她透露自己5、6岁时在公园被一个陌生男人从滑梯上拽下来拖进旁边的厕所,她说道:“我印象中我就被一个男的直接从楼梯拽下来,拉到旁边的厕所,还好我堂哥在,就把我从厕所整个拉出来大叫,我大概那时候是5岁还是6岁,然后我就大哭。后来才听妈妈讲说,那个就是变态。”贾静雯还表示此后每次路过那个公园,都会想起童年的这段恐怖经历,仍心有余悸。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