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崔珉豪上演制服诱惑 比剪刀手帅气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15 19:55: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崔珉豪 SHINee 入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韩团SHINee成员崔珉豪最新海军陆战队服役照公开,照片中,他身穿迷彩服,大大的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随便拍都像画报一样,电影大片既视感。有网友特地找出崔珉豪出演的战争电影《长沙里:被遗忘的英雄们》的剧照,比较一下,珉豪的现实军装照和电影里的军装照一样帅气。

  崔珉豪入伍之后,流出的当兵照片总是掀起热烈讨论,因为他穿上军装太过帅气。据了解,崔珉豪是自愿申请加入训练严格的海军陆战队,合格之后在2019年4月正式入伍,超级霸气的举动被许多人赞美是“真男人”。在海军陆战队服役,体能训练强度比一般兵种更严格,而在毕业时,还在1100多名的士兵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