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对最爱奶茶“下手” 变魔术让珍珠隔空消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14 00:20: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林俊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平台上晒出自己变魔术的视频,视频中他将自己最爱的珍珠奶茶中的珍珠变没,转移到了另一杯奶茶中。 “魔术师”周杰伦终于对他最爱的珍珠奶茶下手了!竟然轻轻松松地将奶茶里的珍珠隔空转移了!看来周董平时喝奶茶都是为了钻研啊!

  3月27日,五月天阿信空降林俊杰生日会直播现场为其庆生,一起做生日蛋糕。阿信为林俊杰送上了周杰伦让他捎带的神秘礼物,竟是超大桶的珍珠奶茶!这礼物也是十分贴心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