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粉丝批范冰冰对黑粉仁慈:你心里没点数? 范冰冰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14 00:17: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3日,在范冰冰名誉权案被告手写道歉信曝光后,范冰冰粉丝团发文称冰冰若对被告仁慈会让粉丝心寒,希望她务必告到底,切勿心软。粉丝团写道:“整整两年,你的粉丝,被这群乌合之众,网爆了无数条肮脏评价,可却始终坚持为你发声,在你最困难的时候,依旧不离不弃陪伴在你身边。”“但今天这出,确实让粉丝非常生气,你发下圣母白莲花心,我也懒得说啥,可这群妖人邪教,是个什么样的群体,做过些什么事,你心里没点数?”

  还表示“如果看见粉丝怼你,自己受着就好,把偶像当天神一样供着,在我们这儿行不通。范冰冰粉圈永远粉丝第一,金锁第二,大家都是人,平等且自由”。随后,范冰冰粉丝团表示得到范冰冰本人的回应,她表示不会撤诉,不会原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