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冲受访谈美国疫情:身边有人买枪 厕纸被抢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14 00:14: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冲 疫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住在美国旧金山的演员陈冲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疫情期间的经历,证实了网传美国厕纸被抢光、民众买枪囤子弹、口罩告急等社会现象。

  陈冲表示,疫情期间自己一直网购的地方没有员工派送了,人们开始紧张,开始囤货,虽然自己对囤厕纸行为也不太理解,但买厕纸的确变得困难,身边人甚至用鸡蛋交换厕纸,人与人之间好像回到了远古时代的物物交换,互相帮助;随着美国失业率升高,超百万人申请失业金,商店开始用木板把玻璃窗钉住,怕失业率的提高导致犯罪率升高。自己身边的人也有买枪、囤子弹防身的。

  据悉,陈冲在国内刚开始疫情严重的时候,组织筹钱、为国内捐献口罩;而现在又筹集了100万美金捐献舞姿给纽约州、华盛顿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