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甜茶《沙丘》造型曝光!将与张震同台合作引期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14 00:12: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震 沙丘 甜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经典小说改编科幻片《沙丘》发布剧照,“甜茶”提莫西·查拉梅饰演的保罗·厄崔迪造型曝光。

  甜茶在《名利场》采访中透露:他是踏上了一场反英雄式的旅程,他并不向往冒险,而是抗拒、害怕,“他认为自己会当个年轻的将军什么的,在成年——希望是十几年后——之前学习他的父亲和他对一支战斗力量的统治。”但是命运对他有不同的安排,保罗所拥有的力量或许超出了他的训练者的预料。

  该片定档今年12月18日北美上映。甜茶和丽贝卡·弗格森、夏洛特·兰普林、哈维尔·巴登、奥斯卡·伊萨克、赞达亚、杰森·莫玛、戴夫·巴蒂斯塔、张震等出演,汉斯·季默配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