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木村拓哉为工藤静香庆生 首次晒二人合影甜到掉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14 09:15: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是工藤静香的生日,日本时间零点31分,木村拓哉在微博发文为老婆庆生,“happy birthday”。晒出的合影中,木村拓哉从背后亲昵地捏着工藤静香的下巴,两个人笑得超开心。随后光希在评论区留了爱心表情。这也是木村首次在微博晒出夫妻俩的合影。

  要说80、90年代亚洲这边当红的男星有谁,恐怕木村拓哉少不了,在全国女人对他迷恋到痴狂时,大大方方的告知粉丝,工藤静香是他此生挚爱,并且即将结为夫妇,干脆利落,不畏风雨。这么多年,二人的感情一直稳定温暖,并有了几个可爱的孩子,真是令人羡慕。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