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京飞的“余欢水时刻” 我想减肥但饿着觉得好委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13 15:49: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我是余欢水》热播,受到大众关注。近期,饰演余欢水的郭京飞接受采访,谈起了《我是余欢水》的戏里戏外。

  对于这个角色,郭京飞表示自己没有考虑到太多名利上的东西,而是真的希望能够为在社会夹缝中生存的人发声,想塑造一个活生生的角色。面对电视剧只有12集是否会节奏过快的质疑,他觉得这就是正常戏的节奏,剪掉该剪的才是尊重观众。被问到渐渐走红后的心态,郭京飞自信表示:“我没觉得我这俩年越来越红,我觉得我一直都挺红的!”

  提到“人人都是余欢水”,郭京飞也非常认同,他表示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也有类似余欢水的时刻,比如:“我现在想减肥,但我就是下不了决心,而且我每次饿着的时候都觉得好委屈,但我又必须得减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