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舅舅”王耀庆暖心鼓励虞书欣 保持个性做自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13 09:19: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耀庆 虞书欣 青你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耀庆在采访中提及曾在剧中饰演自己侄女的虞书欣在《青你2》选秀中的表现,大赞其优秀,并寄语她要继续保持自己的个性。

  王耀庆爆料虞书欣荧幕上的样子和私下是一样的,虽然很“招人烦”,但很可爱,并暖心鼓励她不要为了迎合别人而改变个性:“你就做你自己。”

  此前,由于新剧的热播,饰演舅舅叶鹿鸣的王耀庆和饰演蔡敏敏的虞书欣大火,尤其是虞书欣近日在参加《青春有你2》备受关注,时常有她的话题登上热搜,其中最著名的一句便是“哇哦”,“舅舅”王耀庆在直播间也模仿了这一句,十分有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