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自拍被质疑整容 她是这样回应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10 09:27: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薇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 38岁女星范冰冰于2018年因卷入逃税风波后一度全面停工,风波平息后,近来她开始积极复出,频频投身公益活动,又进军美容界创立自家美容品牌。前日晚上,她在社交网晒出多张大头自拍照,照片中她身穿灰色睡衣,大展精致五官,皮肤白里透红,散发好气息,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不少网民大赞她高颜值、保养得宜,她也一改往日女王形象,跟粉丝亲切互动,并一连回复了数十个留言,但当遇到有网友质疑她的双眼皮似乎动过手脚,她即霸气回应:“三十几年同一款”。

  近年打入“微商”市场的她,为了让美容事业更上一层楼,除了拍片分享美容心得,又不时与网红直播带货,更传出她有意找内地知名网红薇娅合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