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天真晒自拍自侃像冰冰 范冰冰回称她的幻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10 10:29: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杨天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范冰冰在微博晒出宠粉九宫格自拍。还配文:“你们要的九张,我尽力了,十五张死活也弄不出来了,就这样吧”!随后,有粉丝在下面评论说“姐姐,杨天真觉得她跟你长得好像”,冰冰回复道“她的幻觉”,简单直率。

  据悉,此前杨天真在社交平台晒出自拍,画面中她蓬松的长发半遮脸,涂着红唇,微微低头拍照,并自侃道“我膨胀了,为什么觉得第一张有些像冰冰,哈哈”。

  对此有网友评论道:“她一直都很会接梗的,而且和杨天真太熟了”、“美女说说俏皮话挺可爱哈”“ 送一首梦醒时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