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Ella复式豪宅曝光宽敞大气 晒居家生活打游戏超惬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10 09:11: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Ella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日,辣妈Ella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居家生活照,并称:“你们要乖乖上班哦,我来冲一杯400次咖啡,继续动物森友会”。照片中,Ella扎着马尾留着斜刘海,身穿毛衣背心搭配休闲长裤,脚踩波点袜子,整个装扮居家又少女。

  她的复式豪宅也入镜,宽敞大气,从明亮的大窗户能看到外面鳞次栉比的高层建筑,视线非常好,里面的装饰也是非常优雅温馨,整体都是暖色调,木质的桌椅、楼梯和电视柜显得很有档次,电视柜上面摆满各种可爱小玩偶和小摆设,可见其少女心爆棚,沙发是粗麻布的温馨又有文艺感,她还晒出自己亲自煮的咖啡,居家生活太惬意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