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晨插足张超恋情? 且看本尊如何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9 17:49: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金晨 张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凌晨,一名女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被演员张超出轨,她不仅曝出两人相恋细节,称呼张超为“恶心的渣男”。还列出自己发现的张超出轨女生名单,90后小花金晨的名字赫然在列。消息一出,网友震惊。

  稍后,金晨在社交平台晒照发文,否认插足张超恋情的传闻,她表示:“怎么什么盆子都能往人身上扣呢……都气乐了,怎么老有这样的事儿啊……”。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金晨社交平台的配图是一张手拿枪的背影照,似乎在说自己躺枪了。有网友称去年12月就有媒体放出金晨与邓张超深夜约会的照片,两人边逛街边聊天氛围融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