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众多艺人感染新冠肺炎 包括导演演员声优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9 17:16: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新冠肺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媒报道,疫情在全球范围蔓延,日本演艺圈也相继爆出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在志村健不幸感染去世之后,3月31日编剧兼演员宫藤官九郎,4月4日谐星森三中的黑泽和子,4月6日谐星GORIKEN,歌手、声优速水健太郎,艺人西井隆词还有四人组合SUPER BEAVER的鼓手藤原“31岁”广明,这几位艺人的所属事务所或官网都报告了他们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

  据悉,这些艺人相继进行病毒检测均呈现阳性,出现发烧、咳嗽,喉咙痛,味觉嗅觉异常等症状,目前有部分艺人情况有所好转。(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