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蝙蝠侠”之后 “闪电侠”也要换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9 10:41: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闪电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华纳兄弟影业的“DC超能英雄电影宇宙”最近两年才凭借《神奇女侠》和《海王》“起死回生”,慢慢获得票房和口碑的肯定。而扮演诸如盖尔·加朵、亨利·卡维尔、杰森·莫玛、埃兹拉·米勒等演员各自扮演的超能英雄角色也都被观众认可。不过,昨日外媒传出消息,称片方正在考虑换掉埃兹拉·米勒,找新演员出演闪电侠。

  外媒分析,“埃兹拉掐女生脖子”的负面新闻虽不至于让埃兹拉丢了角色,但华纳本来就有重新规划“DC超能英雄电影宇宙”的想法,并打算引进另一个“闪电侠”沃利·韦斯特。目前《闪电侠》独立电影还处于开发阶段,IMDB上标注的上映日期是2022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