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恋情坐实?曝王传君齐溪喝咖啡后散步回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9 09:35: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传君 齐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王传君、齐溪与友人一同现身露天餐吧喝咖啡的照片,当天两人都戴着大口罩,遮挡严实,和朋友聚完后一同散步回家。到家门口时,王传君先上楼,齐溪独自转了一圈后上楼回家。去年11月,王传君与齐溪被拍到从机场同返一屋,几天后又被拍到一起出门,疑似同居恋情曝光,但截至目前,双方暂未回应。

  相信大家对王传君都不陌生,他饰演的关谷神奇曾经见证了多少人的青春。然而,在《爱情公寓》结束以后,王传君就逐渐淡出了大众的视野。最近,疑似王传君齐溪同居的消息引来关注。据悉,齐溪与王传君在莫尔道嘎原始森林拍戏而结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