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顶流的日常!何炅一天为六位好友送祝福后晒自拍下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4-09 23:28: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何炅 谢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何炅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大好人。作为主持人他凭借幽默风趣的主持方式以及反应灵活的主持功底大获观众喜爱。生活中何炅也是一个十分亲切的人,与谢娜等圈内朋友聚餐时,他总是抢着买单的那一个,关注着每一个人的生日,经常做出无比暖寻的举动。

  4月9日,何炅一天之内在社交平台为六个好友留言送祝福,最后缓缓发了一张自己的自拍下线了,画风搞笑有趣。网友直呼:毕竟是全世界最好的何老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